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属动态

河南省道教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热潮

字体:来源:省道协时间:2023-09-28

  《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颁布后,河南省道教协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迅速行动,全省道教界通过会议、培训、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办法》的热潮。

  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杰强调,全省道教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办法》作为全省道教界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全面推进从严治教,确保《办法》在全省道教界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全省道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展现河南道教新风貌,切实维护好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办法》的贯彻落实为抓手,全面提升全省道教活动场所的法治化建设和依法管理水平,强组织、抓管理,坚持以制度管场所、管活动、管人员、管安全,依法监督,不断提升全省道教活动场所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