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属动态

省佛教协会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来源:省佛协时间:2024-01-29

  1月25日,省佛教协会在郑州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佛教协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佛事活动规范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佛教教职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常务理事会听取了会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职报告和省佛教协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负责同志指出,全省佛教界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自觉;要规范管理,实践中国化路径;要深入挖掘,发挥好积极作用;要率先垂范,提升能力水平。

  会议倡导全省佛教界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深入推进佛教中国化河南实践,继续努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全省佛教中国化水平,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