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申纪兰》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时间:2024-02-07

  1月11日,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申纪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崇尚劳模、争做先锋。

  影片讲述了第一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同志,从一位普通家庭妇女到成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人生故事。叙述了她鼓励妇女劳动,促进同工同酬;带领大家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发展本地企业,帮助百姓脱贫致富等情节。充分展现了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意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建立新功,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