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濮阳市召开深化全市宗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
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字体:来源:濮阳市民宗局时间:2024-03-15

  3月11日,濮阳市召开深化全市宗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瑞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化全市宗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要以“规范、深化、提升、自律”为目标,坚持真抓实干,绵绵用力。宗教界要自觉扛起责任,发挥主体作用,激发内生动力,积极主动开展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宗教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水平。

  会议要求,各县(区)民宗局要引导宗教界结合各自特点优势,从四个目标着手,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市、县民宗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指导。各级宗教团体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立足各宗教特点,拿出具体措施,组织教职人员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提升素质,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

  会上印发了主题活动方案。各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相关工作人员,各全市性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