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省政协到洛阳市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字体:来源:洛阳市民宗局时间:2024-03-25

  3月22日,省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许冬梅一行到洛阳市瀍河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指导瀍河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查看了金家街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馆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治理情况汇报,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社区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最基层单位,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各方力量融合,通过开展文体娱乐、各民族联谊交往等活动,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让各族群众增进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