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
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时间:2024-03-26

  3月22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对创建文明全国文明单位进行动员。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赵建国出席会议,委机关、省宗教团体全体党员干部和经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省民族宗教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思想引领富有成效,文明风尚传承弘扬,创建氛围持续浓厚,精神状态积极向上,工作作风敢打敢拼,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把握规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在理想信念教育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引领,赓续红色基因,打牢精神文明建设的思想政治根基。在强化价值引领上下功夫,树立正确价值观,自觉诚信守法,加强道德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在履行社会责任上下功夫,开展特色活动,弘扬文明风尚,深化志愿服务,打造具有部门特色的创建品牌。在树立单位形象上下功夫,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内外环境,做好对外宣传,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