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安阳市举行2024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启动仪式

字体:来源:安阳市民宗局时间:2024-04-03

  4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安阳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南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市政府副市长王红兵、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直相关单位,以及部分县区党委统战部、民宗局近300人参加活动。王红兵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王红兵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市、县两级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深入结合“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凝聚起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力量。二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结合宣传月活动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强大宣传合力。三要创新方法,全员参与。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形成市县两级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多部门紧密配合、多渠道协同推进的全方位、立体式大宣传格局,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面展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成果,为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凝聚强大合力。

  宣传月期间,全市将采取网络答题、发送短信息等方式,拓展宣传面,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迅速在全社会掀起关心支持民族宗教工作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