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漯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宏宇调研宗教工作

字体:来源:漯河市民宗局时间:2024-04-03

  4月2日,漯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宏宇带队调研全市宗教工作。

  贾宏宇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九个必须”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二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化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不断增进宗教界对“五个认同”的理解认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着力推进宗教中国化漯河实践。三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控,进一步细化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措施,注重文物保护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场所用火用电严加管理,经常性开展电器、电线、电路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各类事故,着力维护好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