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信阳市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来源:信阳市民宗局时间:2024-04-03

  4月3日,信阳市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俊杰出席,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干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全面展示信阳市民族宗教工作成果,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熊静香指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是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要求落地见效、我国宗教中国化信阳实践走深走实。要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形式载体,运用富有时代特色、体现活动要求的方法,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宣传月活动接地气、受欢迎、入人心,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