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郑州市全面启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字体:来源:郑州市民宗局时间:2024-04-07

  4月3日,郑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和管城回族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开发区、区县(市)相关负责同志和管城回族区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是一项全民参与的系统工程。在启动仪式上,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红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合力推进。针对不同宣传对象,丰富方法手段,创新形式载体,依托“红石榴”工作站等阵地,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宣传月活动接地气、受欢迎、入人心。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贯穿全年,推动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工作成果展示、商都遗址博物院和商都文化中心。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