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开封市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启动仪式

字体:来源:开封市民宗局时间:2024-04-12

  4月8日,开封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共同举办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杰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耿国庆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讲话。

  徐莉指出,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不同宣传对象,运用不同方式,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全面展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讲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开封故事,着力提高全市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成果展示。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民族宗教宣传标语横幅、设置民族宗教工作宣传展板和咨询台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全面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标语的围裙、手提袋、小扇子5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千余人次。

  宣传月期间,全市统战、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汴高校将同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深入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开封实践,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确保宣传月活动达到见物见势见效的目标。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